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男篮仅唐正东未签 或妥协同意大唐明年转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0日02:0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CBA今日开战,时至昨日,江苏俱乐部还没有解决唐正东的合同问题,12日客战东莞新世纪,大唐能否出战,还存疑问。

  江苏俱乐部昨日上午才与胡雪峰完成签约,但与唐正东没能谈妥,他们始终没有答应大唐明年转会的要求。此前唐正东表态一心要离开江苏,他说如果江苏同意下赛季放他,本赛季免费打一年也没问题。唐正东这几天和俱乐部一直在僵持。

  江苏俱乐部昨日召开发布会,表示上午已和胡雪峰完成签约,现在只剩唐正东一人没有签约,双方的谈判非常积极,唐正东也非常配合。但双方什么时候能签约,还是未知数。据了解,江苏俱乐部这次很可能妥协,答应明年放唐正东转会。此外,胡雪峰的签约年薪也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柴森森)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