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邀李玮峰豪言不差钱 条件诱人不逊广州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14日19: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4日报道) 自从水原三星官网曝光李玮峰即将转会大连实德之后,这件事却因为李玮峰冲冠一怒而陷入僵局。大连实德最近频频向李玮峰示好,老板徐明甚至都亲自出马,据知情人透露大连方面一名明确表态,只要李玮峰愿意加盟待遇方面决不吝啬。

  李玮峰虽然跟水原三星方面已经闹崩,但是在中超诸强看来,他却仍然是一块香饽饽。在所有发出邀请的俱乐部当中,大连实德、广州恒大、深圳红钻最为积极,不过李玮峰已经公开否认了将加盟恒大的消息,虽然他对水原三星表达不满,但是他却并未明确拒绝大连实德,这也为他最终加盟实德留下活口。

  实德俱乐部为了邀请李玮峰加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只要李玮峰愿意加盟实德,待遇不是问题,我们肯定会给他一个满意的薪金,具体是多少我不能透露,肯定是跟李玮峰的身价相符的,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诚意能够打动李玮峰。”

  据说实德方面开出的条件极为诱人,堪称俱乐部近年来少有的大手笔,更有知情人透露实德给李玮峰开出的条件毫不逊色于广州恒大。“实德矢志要拿第9座联赛冠军奖杯,他们把李玮峰视为最关键的冠军拼图,因此才会不惜代价的邀请他加盟,我相信他最终会到大连实德队报道的。”知情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