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2010足坛最没品味奖:特维斯戴围巾 肥罗穿丝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2月14日09:35

    搜狐体育讯 虽然混得好的绿茵大牌们个个腰缠万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时尚达人,事实上,有些球员的造型和扮相,足以把球迷雷得外焦里嫩。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2010年足坛最无时尚品味奖,大家一起来围观吧。

  1 戴围巾


  戴围巾踢球似乎是英超球星的专利,曼城杀手特维斯就喜欢这么干,阿森纳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查马克和纳斯里也复制了野兽的造型。实事求是地说,球员的围巾造型真的很不时尚,绿茵场上本来就是刺刀见红的场所,你费那事捯饬自己有必要吗?弗格森就直言他决不允许曼联球员戴围巾踢球,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为球员护短,称查马克和纳斯里戴围巾出战是队医的要求,这样可以保护他们的脖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选特维斯!
我选罗纳尔多!
我选罗本!
我选C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