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秀或迎上场机会 马丁战国王更加看重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6:39
(帕特森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队。火箭队这两天利好消息不断,一方面迎来了布鲁克斯参加训练,另外一方面也迎来了球队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从NBA发展联盟回归球队,帕特森也与火箭全队进行了合练。

  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布鲁克斯虽然已经能够参加火箭队的大部分正常训练,但是他何时能够复出打比赛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布鲁克斯能够参加训练当然是件好事,但是关于他什么时候能够参加比赛,我们还没有特定的时间表,我们必须得观察一下他在训练之后的身体反应如何才能够做出反应。”

  帕特森在回归与火箭全队进行了合练之后谈及了自己的感受,对此帕特森说道:“我现在必须得练习一些基本的东西,就像我以前在肯塔基大学头两年打球时一样,当时我在拼抢篮板和内线拼杀方面做得很积极,我现在需要再度找回以前干脏活累活的感觉。这正是教练组希望我做的事情,所以这现在也是我必须得去做的事情。”

  火箭官网表示,帕特森在此次回归之后是否有机会出场打比赛仍有待观察,但是火箭队12月份的赛程安排确实允许帕特森继续留在火箭队与球队进行更多训练,同时也有可能会让帕特森获得一定的机会,在NBA比赛当中上场展示一下他此前在发展联盟所取得的进步。

  对阵国王队这场比赛,火箭队希望能够延续他们主场六连胜。火箭队与国王队这场比赛还有一些不错的看点,那就是火箭旧将兰德里重返休城,而凯文-马丁也将与旧主碰面,与自己昔日的队友们在赛场之上“兵戎相见”。现在距离火箭队上一回涉及兰德里和马丁的交易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10个月的时间,马丁表示,自己现在的注意力不会再去想与国王队之间的私人恩怨了,他更加关注的是如何打出良好状态,帮助火箭队争取到一场他们非常需要的胜利。

  “那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我们正在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所以我们现在主要要做的事情就是去争取更多胜利。”马丁说道,“与国王队这场比赛也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现在正在不断地跨越难关,我们已经做好了对阵联盟当中任何一支球队的准备,我们希望能够再迎接一场胜利。我以前在国王队的确有几个赛季打得不错,我也希望国王队能够翻过那一页,在比赛当中不要对我们抱过于敌对的态度。”(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