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抢戏老板:许家印挥舞支票簿 朱骏大嘴成瘾

1许家印
1/8

1许家印

2010年12月15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恒大老板许家印挥舞着支票簿打造中超版皇马,美女老板杨楠告别河南足球;在这个冬天里,中超的老板们成为了中国足坛的主角。俱往矣,抢戏的中超老板更是大而有之。

  许家印

  前中国首富许家印带着他的恒大巨鳄,以风暴姿态席卷中超。有人说他们将是中超的凯泽斯劳滕,亦有人说他们将组成中超的银河战舰。这支球队在征战中甲时期,其手笔之阔绰、引援幅度之大已经令人震惊,而这支球队将以何种姿态、何种阵容征战中超,则是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许家印豪言2.6亿狂砸外援,也引起了各界联翩的浮想,包括曼联红星朴智星、欧洲金球舍甫琴科等,都曾同这个俱乐部扯上过关系。09年的夏天,弗拉伦蒂诺的皇马用两大手笔令巴萨的三冠王黯然失色;那么这个冬天,许家印的广州恒大会以同样的方式令鲁能的冠军相形见绌吗?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