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绿城锁定新科国脚 杨昊难拒恒大金元棒

李建滨
1/8

李建滨

2010年12月14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成都谢菲联国脚李建滨转会下家终于确定;在天价年薪面前,广州恒大第四签对象杨昊难以抗拒;C罗前队友拒绝试训,天津泰达徒呼奈何;江苏舜天新赛季首签出手不凡,目标直指国奥骁将。一切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带来。点击观看视频

  新科国脚前程锁定杭州绿城

  随着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一事基本成为定局,这也就意味着恒大方面对于新赛季后防重组已经完成,因此此前盛传的成都谢菲联新科国脚李建滨的加盟恒大一事也由此告吹。不过看中李建滨发展潜能的远非广州恒大一家俱乐部,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对这位年轻国脚表示好感,而其中最具诚意的则非杭州绿城莫属。杭州绿城此前不但委派汪嵩进行游说,并派专人对李建滨本人示好。虽然在恒大的一度盛情邀约之下,球员本人产生过动摇,但随着广州恒大的退出竞争行列,也使得李建滨的转会下家已经基本锁定在杭州绿城身上。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历来与杭州绿城交好,因此只要球员本人同意,两家俱乐部将正式进入转会谈判。而依照杭州绿城出手的豪气,这桩转会很有可能最终圆满达成。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