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洲各大联赛上演"点球魔咒" 8球星罚丢8粒点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唐奇
2010年12月15日08:38

  刚刚过去的一轮欧洲各大联赛,成为了“点球受难周”。如同遭遇了魔咒一般,鲁尼、托蒂、德罗巴等8名球星在本轮比赛中齐齐主罚点球不进,这一诡异现象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在昨晨英超曼联1∶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鲁尼在比赛第73分钟时获得点球良机,但鲁小胖用一个非常夸张的罚球方式将这粒本可提前锁定胜局的点球射丢。令人惊讶的是,本轮罚失点球的不只是鲁尼,马竞的弗兰、罗马的托蒂、沙尔克04的亨特拉尔都同样在本轮联赛中点球不进,幸而球队都获得了胜利。另外,本轮输给沙尔克04的美因茨队也在比赛里获得一粒点球,但新星许尔勒将点球射失,导致球队没能扳平。

  上面这些大牌没罚进点球倒也可以依旧乐呵地参加第二天的训练,但有的球星可就郁闷了。在切尔西客场对热刺的比赛中,两队直到补时仍战成1∶1平,就在这时,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裁判给了切尔西一个点球绝杀的机会。不过为球队扳平比分的魔兽德罗巴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错失3分的切尔西不得不跌出英超三甲之列。

  塞维利亚队老将卡努特在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也罚失一粒点球,尽管他在比赛83分钟打进一球,但塞维利亚仍以1∶3落败。另外在意甲,博洛尼亚老将迪瓦约在本轮对AC米兰的比赛中也射失一粒点球,而博洛尼亚也主场0∶3惨败给AC米兰。成都晚报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