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鸡肋战霍帅宣布雷纳托雷斯首发 盼杰队本周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9:56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欧联杯小组赛进入收官阶段,最后一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小组垫底的荷兰球队乌德勒支。对于利物浦而言,提前晋级且锁定小组第一,剩余的赛事已经是鸡肋战,无关自身。不过,对于乌德勒支就不同了,荷兰球队只有击败利物浦,才有可能取得晋级资格。有意思的是,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不打算放弃这场比赛,即使面临着英超惨不忍睹的成绩压力,亦要在这场欧联杯中,派遣雷纳和托雷斯这样的主力球员参战,甚至已经得到了证实。

  “对于一些球员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譬如谢尔维,这是他再次参加欧战展示自我的好机会。他踢了不少欧战赛事,并且做得很棒。”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说,“巴贝尔也有机会,托雷斯也将参加这场比赛。雷纳和我们的中后卫亦是如此。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我相信乌德勒支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无论是在国内赛事还是欧洲赛事,他们都在用最棒的阵容与其他球队比赛。不过,我们却相反,会充分利用我们的阵容征战欧洲赛事。”

  霍奇森透露,雷纳是明确表示想踢这场比赛,由此利物浦二号门将琼斯只能继续担任替补。“雷纳喜欢踢球,他喜欢踢这样的比赛。我也不会告诉他,‘你想踢也不让你踢。’所以,他会出场。这样,雷纳将在比赛中首发,琼斯将成为替补门将。”由于伤病问题,霍奇森表示,孔切斯基将因小伤错过对乌德勒支的比赛,奥雷里奥将代替他出任左后卫。“孔切斯基有些轻微问题,但没有受伤,如果这是一场关键的赛事,那么他可以上场,但是这对于奥雷里奥是一个好机会,所以我没有考虑孔切斯基。”

  众所周知,库伊特以前效力过乌德勒支,与荷兰球队的第一回合,利物浦18号忍着伤痛前去荷兰参加赛事。利物浦官网记者问霍奇森,库伊特会不会再次面对旧主,利物浦主帅表示,库伊特在18人大名单中,是否出场由他决定。“库伊特在球队的18人大名单中,是否出场由他决定。如果他想出场踢比赛,首先要给我一个能够打动我的理由。”据利物浦官网披露,此前受伤且现在一直打替补的乔科尔,也有机会首发出战乌德勒支的比赛。

  此外,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还透露了队内的伤情,称阿格的身体恢复很乐观,表示恩戈格肯定错过对乌德勒支的比赛。“阿格身体恢复不错,不过他还不适合训练,目前他仍被运动科学团队所控制。他可以直线跑动,他工作非常努力,我们希望抓住这次机会,让他彻底摆脱伤病困扰。”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说,恩戈格由于眉骨破裂,将无缘对乌德勒支的比赛。“我想,如果这是一场很重要且最后一场关于是否晋级的赛事时,必须用到他时,可能会在周三火线复出,但是这不是。他的眼睛有点受伤,所以不参加赛事有更多的时间来恢复,这对他有好处。虽然他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是我认为对富勒姆的比赛,他应该能够上场。”

  在被问到杰拉德是否能够对乌德勒支的比赛中复出时,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表示,杰拉德肯定不会参加对乌德勒支的比赛,周末对富勒姆的赛事应该能够复出。“杰拉德应该能够在周末复出。他工作非常努力,他与卡拉格一样,对不能参加比赛感到遗憾。杰拉德已经下定决心复出,理疗师们都非常开心,他自我感觉相当不错。”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