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澳洲亚洲杯大名单 格里菲斯兄弟并肩卡希尔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澳大利亚的福克斯体育对外公布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卡塔尔亚洲杯的50人大名单,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格里菲斯兄弟均入围大名单,不过能否随队前往还需看本月28日时公布的23人名单。


  今天距离亚洲杯揭幕仅有23天,距澳大利亚首战也只不过有四周左右的时间,因此“袋鼠军团”新任主帅奥希耶克也对外公布了50人大名单,其中包括多名在英超效力的海外军团卡希尔、施瓦泽、埃默顿等名将,科威尔也位列其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的瑞安-格里菲斯和乔尔-格里菲斯也都有幸入围。目前在这份50人大名单中,锋线人选便多达12位,其中罗比-克鲁斯和麦克格拉斯都是无国家队经历的菜鸟,老将汤普森是锋线上经验最为丰富的,他和效力于J联赛名古屋鲸八的肯尼迪入围最终名单的可能性都很大。

  格里菲斯兄弟在国际大赛经验上并不占优,能否入围最终的23人大名单仍需通过训练等各种手段向主教练奥希耶克表现自己才行。目前乔尔-格里菲斯正在寻求以租借形式加盟惠灵顿凤凰队,不过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处于多方面的考虑,暂时还没有接受这份提案;瑞安-格里菲斯现在也有意短暂返回澳超,只是同样暂无定论。

  澳大利亚队本次亚洲杯与韩国队、印度队和巴林队同处C组,中国队则与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一起位列A组。本届亚洲杯将在2011年1月7日开幕,至1月29日结束。中国队首战将于1月8日同科威特交锋,澳大利亚的首战则是在1月10日与印度队过招。(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