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再摆乌龙国足热身生变 佛山爽约拒承办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12月15日22: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12月15日 报道)按照国家队的计划,在出发前往多哈之前将在广东省内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其中18日在珠海应战爱沙尼亚队,22日应战马其顿队;尽管比赛时间临近,但国足和马其顿比赛的场地却出现了问题,佛山方面爽约足协,让赛事筹备陷入混沌。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球队将在17日上午抵达珠海,并在珠海进行适应场地训练,18日下午比赛后返回东莞继续训练;目前,这个计划依然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爱沙尼亚队也在今天抵达了珠海,并开始准备和中国队的热身比赛。

  但国家队之后的比赛行程再次发生了变化,按照原来的计划,国家队第2场热身赛的地点在佛山,对手是马其顿队;但佛山方面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表示无法承办这场比赛,给出的理由是赛事手续没来得及办理下来,所以不能承办比赛。

  这样的变故发生后,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只能启动备选方案,即让珠海连续承办两场比赛,但珠海方面对连续承办两场比赛的计划并不感冒,这也让足协方面不得不考虑将比赛落户在广州。

  目前,福特宝公司的人士正在广州紧急筹备,如果一切顺利,比赛很可能将安排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

相关推荐:

·高洪波只想内部挖潜 陈志钊等新锐不在考虑范围
·蒿俊闵恐无缘勤王征战亚洲杯 马加特不愿开绿灯
·FIFA年终排名:国足升两位创三年新高 亚洲第六
·排名上升高家军收获心理激励 23人名单谁将出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