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非洲兄弟帮国米解忧 蓝黑军团四将回归全力出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2月15日22:55

  北京时间明晨1时,欧冠冠军国际米兰与亚冠冠军城南一和天马世俱杯半决赛,将在阿布扎比拉开战幕。尽管世俱杯的含金量有限,但对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而言,这却是他保住帅位的惟一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支夺标大热门南美冠军巴西国际,今晨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爆冷被非洲冠军马泽姆贝2比0淘汰出局,国米的夺冠前景似乎一片光明。

  四将回归全力出战

  为了准备这场世俱杯赛事,国米上轮的意甲联赛都暂停了。本场比赛,一方是欧冠卫冕冠军,一方则是亚冠冠军,从两队的实力看差距明显,但是为了赢下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准备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其中麦孔、塞萨尔、齐沃、米利托这四名主力都将复出,国米派出除萨穆埃尔外最完整的主力阵容。

  《米兰体育报》称,这样的阵容与上赛季欧冠决赛阵容也只有萨穆埃尔一人之别,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大面积伤病、停赛后,贝尼特斯终于凑齐了最完整的牌,现在一切就看西班牙人和蓝黑军团能不能实现自我救赎了。近来国米的状态相当低迷,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他们已经渐渐失去了争夺意甲冠军的机会。本场比赛,国米不容有失,不仅为荣誉也为球队提升自信。

  竞彩指数力挺国米

  本场比赛,竞彩网开出主胜8.00、平局4.40、客胜1.30的指数,如此指数无疑看好客队国际米兰能够轻松胜出。一般来说,这样的指数结构是要开出让球盘的,既然没有开出让球,而且国米赢球的指数这么低,说明国米赢球毫无悬念。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国米在欧冠和联赛中不断输球,球队已经跌落到了谷底,他们需要不断获得胜利,重新树立强队的风范。而且随着队中几名伤员的回归,国际米兰终于可以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比赛,因此拿下城南一和天马,国米上下不容有失。

  南美冠军爆冷出局

  此前的6次世俱杯决赛,都是欧洲与南美球队的直接对话,但今年这一“惯例”被打破了。在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来自民主刚果的非洲冠军联赛冠军马泽姆贝2比0击败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国际,爆出世俱杯史上的最大冷门,他们也就此成为首支打入世俱杯决赛的非洲球队。

  马泽姆贝此前1比0淘汰了来自墨西哥的中北美洲冠军帕丘卡,今晨与巴西国际的比赛,他们同样成为场上的主角。第53分钟,卡班古晃过上前防守的巴西国际球员突入禁区,用一脚漂亮的弧线球为马泽姆贝首开纪录,第88分钟,卡卢伊图卡将比分锁定为2比0。丁 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