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巅峰战罗马将阻击国米 利好消息不断四主力解禁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3月26日13:37

  罗马 VS 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3月28日 1:00

  伟德:0.860 平手 0.990 主胜2.63 平3.00 客胜2.75

  文/陈超

  意甲本周末将迎来巅峰之战,罗马将在主场阻击国米。周中补赛,罗马客场轻取博洛尼亚,超越最后时刻掉链的AC米兰,与国米的积分差距仅为4分。

  现在,国米不得不重新评估球队面临的困难。不光是三线作战的魔鬼赛程,而且每个对手都虎视眈眈,杀气腾腾。意大利时间3月27日周六晚,他们客场对罗马,3月31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莫斯科中央陆军,4月3日联赛对博洛尼亚,随即长途飞行去莫斯科,4月6日周二欧冠1/4决赛次回合。再回到意大利,4月10日周六联赛客场对佛罗伦萨,然后球队留在佛罗伦萨科维尔恰诺国家队训练基地,4月13日周二和佛罗伦萨踢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

  如果说一周双赛对板凳深度足够的国米来说还是家常便饭,那么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的高压则将彻底考验这支球队是否配得上王者的称号。

  如果欧冠成功闯关莫斯科,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联赛可能从4月17日周六提前到4月16日周五举行,因为接下来一周国际米兰需要和巴塞罗那、阿森纳之间的胜者进行半决赛。如果国际米兰同时也在意大利杯上淘汰佛罗伦萨,这意味着本赛季国际米兰至少还要踢16场比赛,如果进入欧冠决赛,则是17场,平均3天半一场,唯有5月9日至16日、5月17日至22日这两周没有一周双赛。

  所以现在的国米并非无懈可击,《罗马体育报》认为罗马在巅峰战中有很大机会阻击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在最近一些联赛场次中平均每场统治比赛的时间只有10至15分钟,时常陷入停滞状态,尤其是中场无法有效地利用控球战术和对手周旋。不过,穆里尼奥的阵容仍然是最强大的。

  罗马利好消息不断,梅克斯、德罗西、皮萨罗与塔代伊4名主力已经解禁复出,托蒂、胡安预计都能在周末披挂上阵,这样一来,罗马几乎是国际米兰之外意甲阵容最整齐的球队。国际米兰和罗马是最近几个赛季意甲一直延续的对抗主题,直到上赛季才中断。如果说AC米兰在两场德比战中彻底展示了阵容上的劣势,罗马对国际米兰从来都敢放手一搏。此外,国际米兰本赛季3次联赛输球(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卡塔尼亚),全部发生在欧冠比赛前。这对他们远征莫斯科前来说绝对是一道心理坎。

  伟德早盘开出了平手盘,罗马低水,这个盘口显示庄家对国米信心不足。欧赔方面,罗马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当然,本赛季罗马客场对国米的表现是庄家一致挺他们的原因,历史战绩上,罗马并不占优,预计罗马要完胜对手也是有很大困难。竞彩目前无让球,胜平负看好主队拿分,大小球方面1-2球可以封住,半全场建议半平全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