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暗示国米恐获巨资 贝帅:决赛押宝于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国际米兰在世俱杯半决赛上3-0轻松战胜亚洲冠军城南一和,贝尼特斯带领球队闯进世俱杯决赛,夺冠前景大好。赛后,莫拉蒂、贝尼特斯和国米群星接受了采访,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很可能带来一个好消息:国米有望获得又一笔高额的赞助。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比赛前后,莫拉蒂与一些来自中东的富商们形影不离。其实早在今年10月时,莫拉蒂就带领着国米负责商务的经理保利洛、菲戈、托尔多等庞大的团队造访了中东地区。当时《米兰体育报》就指出,国米是在洽谈一笔惊人的赞助费用,中东有财团对于投资国米很有兴趣。在今天世俱杯的比赛后,莫拉蒂证实了这一点:“是的,我和一些富商有过会面。是否是为了国际米兰?我会说是为了谈一谈我石油公司的生意(笑)”。

  莫拉蒂的表态有些欲盖弥彰的意思。意大利媒体早就指出,国米志在扩大球队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这既能改善国米的财力,又有助于莫拉蒂的家族生意,这就是莫拉蒂如此看重世俱杯的原因。如今莫拉蒂并不否认这一点,这就是一种态度。

  谈到比赛本身,莫拉蒂指出:“比赛进行的很好,我们打出了强度和职业精神,小伙子们懂得如何把战斗意志用适当的方式表现出来。我很紧张?是的,即使是2-0领先,我们也不敢说能够取胜,因为你需要把胜局维持到比赛结束并争取提前杀死悬念。决赛对手马泽姆贝?重要的是球员们不要低估任何对手。贝尼特斯?今天全队都做的很好,当然包括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在赛后指出:“比赛开场的时候非常困难,因为城南一和的赛前准备非常充分,而且斯内德一下子就受伤了。不过好在,我们有很多球员同时复出,这使得球队的实力有所恢复,虽然这些球员们在比赛节奏方面还有一些欠缺,但是球队踢的很好。米利托?米利托、斯内德、埃托奥还有潘德夫,他们总是非常具有威胁的,没有米利托在场上,国米就像是失去了什么一样,而现在他回来了,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效果。”

  谈到决赛,贝尼特斯指出:“马泽姆贝队昨天踢的非常好,不知道他们决赛能否也有这么好的状态,但国米的态度不会发生改变。”贝帅还指出:“让我们看一看,能否在决赛前再等待一人的复出,这可能使我们的心态更好。”媒体指出,贝尼特斯是在等待麦孔的复出,决赛里麦孔很可能成为秘密武器。

  萨内蒂透露,自己进球的秘诀是学习米利托:“我学着像米利托那样,在后卫之间隐藏自己,他给了我一个非常伟大的助攻。我要把进球献给家人,我非常开心,因为这个球对于我们把世俱杯带回米兰来说有所帮助!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我希望队友们都回到胜利的轨道中来,今天当我们走进球场时,我们已经有了必胜的信念”。

  斯坦科维奇则不忘记在赛后鼓励斯内德:“他运气很糟糕,开场就受伤了,我对此感到遗憾。感谢米利托,他在球场上,我们都能够享受他所创造的更多空间。”

  米利托则指出:“我非常开心于胜利。这是那种最好的伤愈复出,我感到身体很好,当然我还缺少一些锐利,但是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好。决赛里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他们通过昨天的比赛证明他们是一支强硬的球队,很难击败,但是我们仍然心态轻松,并且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