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Cleveland2010年产品汇总 业界公认1号挖杆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8:55
 

  9. Cleveland Classic 4 Putter

  售价:70美元

  测试型号:34英寸和35英寸杆身长度

  厂商官方注解:17-4型号的不锈钢打造出的杆头运用了手工打磨的绸面处理工艺来将阳光下的反光度降至最低。用精密铣床打造出的杆面给人以柔软而不失稳定的感觉。而增加了的MOI值限制了偏差击球时产生不必要的弧线。

  测试者感言:

  优点:这款推杆没有特别的亮点,但是整体表现不错;容易使用,这是因为推杆的感觉和外表给人以非常熟悉的感觉;柔软的击球和实时的反馈会显示这是一记好的推杆,而偏差击球时也会有足够的感应来促使方向偏差上的纠正;在推杆的距离以及方向上都提供了足够的帮助。

  缺点:一些测试者发现杆头在推击的过程中显得有点轻;没有特别的撞钟声响或哨声响来显示球的走线应该更紧些或者更直些;基本型的推杆看上去太普通了;偏差击球时的滚动比预期的多了一些。

  “球具店博客”(The Shop Blog)的评价是:

  如果你想在市场上寻求一款新的推杆但又要考虑预算的话,那么你一定要看看Cleveland Classic系列推杆。所有3种设计多少都相似,如果不特别计较的话。  


  10. Cleveland Launcher DST Hybrid

  售价:140美元(钢杆身);150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2i(18°)、3i(20.5°)和4i(23°),配Mitsubishi Ultralite Diamana Red 74碳素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双轨型的底部设计在中间有一块凹进去的部位,这样的设置能减少草皮摩擦阻碍,提高在差的落点上的击球表现力。技术上处于最先进程度的斜面设计改良了击球效果,帮助杆头划过草皮而不是陷进去。

  测试者感言:

  优点:属于顶级表现的球杆之一;稳定而可靠的场上伙伴;漂亮的击球时产生顺畅、柔软和安静的感觉,积极的反馈瞬间就能获得;厚厚的长草里能打出好球的混合杆;击球能有超凡的稳定性,用户可以在这款准确度很高的混合杆杆面上的所有部位都能打出高于平均水平的效果;平衡度很好的球杆;在很紧的落点上能轻易地把球带起来;对于从不使用3号铁或4号铁的球手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传统的、紧实的、吸引人的混合杆外形;有些测试者决定购买。

  缺点:有一小部分的测试者希望能有更多的击球距离;一些更高差点的测试者发觉其它的测试球杆更容易打出稳定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