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31分6助攻完成复仇 单节砍17分展领袖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10:52
组图:湖人VS步行者 科比出手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最终他们以109-94击败对手,其中科比全场比赛拿到31分6次助攻。

  两队上一次交锋科比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1分,但湖人输了球。在湖人此前的四连败期间,每场比赛科比的出手次数都超过了21次,而最近6场他只有2场出手超过20次。这充分说明湖人队能否击败步行者队并不取决于科比的得分有多高,他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组织全队进攻上。

  首节比赛,科比打得相当合理,飞侠并没有过多的停球,而是马上将球转移到位置更好的队友手里。科比距离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41秒时,依靠罚球得到了本场比赛的前2分,随后他接连完成了两次出手,但只命中其中一次跳投。由于大比分领先,因此在首节还有2分49秒,科比就被队友换下休息。首节科比仅有4分进帐,但却送出了3次助攻。

  次节还有8分52秒时,科比重新披挂上阵,此时科比的攻击欲望仍不是很强烈,继续在为队友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本节还有4分54秒,科比上篮拿下2分后,将开火权再次转交给了队友们,飞侠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助攻上。半场结束时,科比贡献6分6次助攻。

  上半场沉寂的科比在比赛进入到第三后大爆发,上来后就在外线投篮造成格兰杰犯规,三罚全中。随后科比一个简单的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在对手已经贴在脸上的情况下,底角又飙进一个三分。状态正佳的科比简直不可阻挡,低位接球面对拉什,一个假晃之后就出手,皮球再次稳稳的落入篮筐。科比单节9中6得到17分。

  末节,在距离比赛还剩5分钟左右时,科比再度登场,科比和格兰杰进行飙分大赛,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波西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科比马上30尺超远3分再中,格兰杰也中,科比再投,但遗憾的是这次偏出。全场科比贡献31分6次助攻,成功完成复仇。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