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亚残运会扬州选手再传捷报 叶华花剑赛再夺一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6日15:45

  本报讯(通讯员 窦有华 记者 束亮)“今天又拿了一个铜牌。”从广州传来的信息显得有点失落。在昨天举行的亚残运会轮椅击剑女子花剑B级的比赛中,前一天获得重剑铜牌的扬州宝应姑娘叶华再度摘得一枚铜牌。这个项目是她在北京残奥会上获得第三名的项目。

  “北京残奥会上也是遇到了陈蕊莊,半决赛输给了她,这次亚残运会又遇上她了。”在上午的小组循环赛结束后,虽然获得了小组第一,但叶华却高兴不起来。陈蕊莊获得了小组第二,这就意味着半决赛叶华又要碰到北京残奥会的老对手。

  在两年前的北京残奥会女花B级的半决赛中,叶华就是负于了这位香港名将无缘决赛,最终获得了铜牌。

  昨天的比赛复制了北京的进程,叶华依然没有打破宿命,在半决赛中以6比15不敌香港选手陈蕊莊无缘决赛,继前一天获得女重铜牌后再一次获得了女花的铜牌。

  “没办法,比赛前的训练不是太系统,心有余力而不足。”赛后的叶华显得不是太兴奋,毕竟金牌才是对她努力的最好褒奖。

  今天,叶华将参加女子重剑的团体赛,有望能够帮助中国队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