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教练球员要上岗先过笔试关 中国篮协将公布成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7日05:34

  昨天,中国篮协对于新赛季各支球队(除本轮比赛轮空的新疆队外)教练和球员的考试全部结束,各支俱乐部的成绩平均值随后将公布在中国篮协的网站上。

  从上赛季开始,中国篮协会在赛季之前对球员进行笔试,以督促他们学习联赛的相关规则和纪律规定,不合格的球员和俱乐部会被批评,并被要求再次进行学习,直到达到要求为止。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新赛季的考试除了球员外,教练员也是考核对象。“毕竟新赛季将采用新规则,球员和教练员都比较陌生,不学习肯定不行。”篮协的一个负责人说,“题不难,但前提是在掌握规则和规定的基础上。”

  据悉,今年的考试内容和形式都围绕新赛季的各项规则变化和纪律规定展开,在卷子交上来后,中国篮协会计算分数,然后公布到官网上。“去年,我们就没将成绩公开,说实话,有的球员分数相对较低,今年我们将透明化,成绩摆在那儿,一目了然。”篮协的相关人员说。如果教练或队员成绩不合格,无论他们是多大的腕儿,都要再“回炉”,直到过关为止。外援则和上赛季一样,在联赛开始前都要签订承诺书,表明自己对于CBA各项规则和规定都明了并保证遵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