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全北否认恒大重金收购冯潇霆 双方仍在商讨阶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8:17

  不仅李玮峰遭到中超球队哄抢,冯潇霆在传出被全北现代队解约一事后,不少中超球队也有意加入引进冯潇霆的混战,不过,就经济实力而言,恒大无疑是最愿意花钱的一家。

  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官方已经证实,他们确实就冯潇霆转会一事在与广州恒大俱乐部谈判。不过,双方仅处于初步商讨阶段,并没有对转会做出任何决议。至于外界报道的冯潇霆的转会费可能高达1500万元,全北俱乐部新闻官孙志勋表示,双方的会谈还没有涉及到转会费。

  对于全北此次出售冯潇霆的行为,孙志勋解释说:“并非冯潇霆的状态有问题,只是队里竞争太激烈,这给了全北非常多的选择,也使得俱乐部有余地去考虑出售冯潇霆问题。”此外,冯潇霆本人也向俱乐部流露过想回中国踢球的意愿,所以,全北方面才会考虑与恒大俱乐部进行接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