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韩媒传李玮峰被水原放弃 冯潇霆500万转会恒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0日08:17

  昨日,韩国媒体突然传出惊人的消息,效力于韩国双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两名中国后卫李玮锋和冯潇霆离开各自的球队回国!韩媒表示,目前国家队中的头号中卫冯潇霆的去向是中超新军广州恒大,他的转会费达到了500万元。至于李玮峰,他的离队是因为被东欧铁卫马托挤掉了位置。

  李玮峰突然离开水原,让中国媒体始料不及。就在亚冠分组抽签形势揭晓后,李玮峰面对中国媒体的采访还表态道:“回到上海如果再进球还会鞠躬致歉。”但就在1天后,韩国《日间体育》透露,水原三星在从日本请回了2005年离开球队的韩国联赛最佳后卫克罗地亚人马托,并宣布放弃李玮峰。现在李玮峰不得不返回国内,重新寻找新东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