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亚残运会中国代表团金牌已破百 保龄球尚未摘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7日11:28

  昨日纵览

  中国代表团

  金牌数破百

  昨天,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竞争,16个比赛项目中有10个项目共产生了63枚金牌。东道主中国代表团的每日金牌数节节升高,昨天包揽了举重和乒乓球的冠军、赢得了16枚游泳金牌中的14枚,田径15金拿下2/3,最终日进40金。仅用了不到4天的时间,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就成功“破百”,现已达到118枚之多。继赛艇之后,本届亚残运会的保龄球和击剑比赛在昨天全部结束,保龄球是中国代表团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未能摘取金牌的大项。

  在本届亚残运会上赢得奖牌的代表团已经达到30个,夺金代表团昨天从13个增加到16个,3个“生力军”分别是巴基斯坦、沙特和斯里兰卡,全部在田径项目上取得突破。

  游泳结束了倒数第2个比赛日的赛程,出现了多位“多金王”。广东小将林福荣在参加的4个项目中全部夺冠,而他的国家队队友郭智更是已经夺得4金1银,且在今天的游泳“收官日”中还有一项比赛待赛,按报名成绩来看,郭智拿下个人第5金,从而独享多金王美誉的可能性极大。

  ■ 本栏撰文

  本刊记者 周婉琪

  ■ 本版数据整理

  本刊记者 黄 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