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国安洋帅爽约放鸽子 帕切科称妻子重病逃离北京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17日11:43

  葡萄牙籍教练帕切科

  煮熟的鸭子飞了,这样蹊跷的事情还真发生在了北京国安身上。15日晚,国安准备与葡萄牙籍教练帕切科签约,但就在帕切科穿上礼服前往签约仪式的路上,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就以“妻子病重”为由回国了。但就在前一天,罗马尼亚媒体曾传出帕切科与该国球队克鲁日接近签约的消息。究竟是真的“妻子病重”,还是故意放国安鸽子,也许只有帕切科心中才清楚。

  去签约路上突然闪人

  国安新赛季的选帅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敲定了帕切科,这位52岁的教练在葡超博阿维斯塔执教期间甚至被称为“穆里尼奥的克星”。15日下午,帕切科到香河考察了国安的训练基地,并表示十分满意。当晚,国安准备与帕切科举行签约仪式,并通知了北京各大媒体到场。

  随后,帕切科换上了礼服,与俱乐部官员一起前往签约现场。可就在帕切科即将抵达签约现场时,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告知国安方面,由于妻子突发重病,他需要连夜返回葡萄牙。国安高层经过紧急研究之后,也只能暂时搁浅与帕切科的签约,记者们也纷纷扑空。

  国安表态等他一个月

  在临走前,帕切科向国安方面表态,希望能给他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妻子病情稳定下来,他将回到北京与国安签约,如果妻子病情无好转,他则将放弃执教国安。对于帕切科的要求,国安俱乐部表示理解,并恭候帕切科的归来。不过,国安也做好了第二手准备,就是再次接触之前差点签约的文加达。

  前天,罗马尼亚媒体曾爆料称,帕切科有99%的可能性与克鲁日签约。这不禁让人猜测,帕切科是为了和克鲁日签约故意放国安鸽子?但据北京同行透露,帕切科的妻子是真生病了。“帕切科接到电话后立刻慌了神,在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进行电话沟通的时候,他甚至已经哭出了声音。”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