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选帅被放鸽子 穆帅克星帕切科签约之前闪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2月17日12:04

  前日,已经和国安达成所有签约细节的帕切科,竟在前往签约现场时爽约并离开了北京城。

  在谈妥了包括年薪、执教目标、助手和合同期限等一系列细节后,国安与帕切科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无限接近签约。但本周三国安的“答谢宴”上,国安俱乐部老总,没有带来与他随行的帕切科。然后主持人宣布,因为临时变故,当晚的签约仪式取消,现场哗然。

  该老总称在回北京市区的车上,帕切科忽然接到电话,然后声音急促,继而泪流满面。追问之下,才知道帕切科的妻子旧疾重犯,他表示要立即赶回葡萄牙照顾妻子。无奈之下,原本要驶向长安俱乐部的车子,只能掉头前往机场。

  但此时竟然没有人追问一句,首都国际机场难道是个随到随发的中巴车站,帕切科竟然可以想走就走,转眼间就毫无准备但恰到好处地登上了返回欧洲的航班……

  直到昨天,还在郁闷的国安俱乐部才收到“内线消息”,周二晚,帕切科在与国安大致谈妥合同细节后,忽然收到了来自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球队——罗马尼亚克鲁日队的执教承诺(此前帕切科一直在与克鲁日就执教问题纠缠不清)。在“挣扎”了十多个小时后,帕切科终于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并在这段时间内订好了返回葡萄牙的机票。只是到最后离开时,他都对爽约一事难以启齿,最终选择了一招“苦肉计”。

  随后,国安俱乐部又开始向媒体“吹风”,帕切科已经不是国安的首选。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