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马布里30分成无用功 上海集体爆发送佛山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21:31
佛山VS上海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佛山能兴怡翠队坐镇岭南明珠体育馆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最终上海队客场以105-95获胜,在止住连败的同时,送佛山三连败。

  哈里斯29分13个篮板,刘炜得到28分,格林13分7次助攻;佛山方面,马布里全场最高30分6个篮板,奥德捷21分7个篮板,赵永刚12分,郑准12分。

  佛山和上海队在前两轮全部告负,他们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一下球队士气。首节比赛开始,格林的突破霹雳暴扣震惊全场,由此看来,这场比赛是一场不平凡的激烈对抗。马布里突破上篮得手后,格林又用一个三分宣布他才是今晚的主角。随后上海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权,并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随后佛山队请求暂停,暂停后,赵永刚底角三分命中,紧接着奥德捷成功打2+1,佛山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17-18落后。上海队换上哈里斯之后,屡次冲击对方内线,并上篮得分,上海队26-23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上海队进攻端多次出现失误,佛山队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双方处于相持阶段,刘子秋带球撞人犯规,紧接着突破上篮被对方封盖,不得不被彭飞换下。关键时刻,刘炜底角三分命中,杨文博马上还以颜色,当杨文博突破上篮命中后,佛山36-35首次反超。但是哈里斯连投带罚和王勇的三分命中后,上海队仍然保持领先优势,第二节还剩54秒,马布里弧顶稍作调整,蛮不讲理的三分命中,彭飞最后时刻压哨的三分还是让上海队50-4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刘炜就在左侧底角飙中3分,随后格林压哨两分很涨士气,上海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55-44领先。此后上海队越战越勇,张兆旭的暴扣,哈里斯的突破,外加刘炜的三分,上海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刘炜右侧45度飙中三分后,上海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74-54领先。佛山队只依靠马布里单打独斗来涨分,上海队80-58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

  尽管最后一节已经成为垃圾时间,但是上海队仍然没有换上替补阵容。哈里斯外线三分命中,刘炜和张兆旭突破上篮造犯规,罚球全部命中。佛山除了马布里和赵永刚能偶尔得分之外,其他球员处于低迷状态。比赛还剩5分钟,哈里斯单挑马布里,一个虚晃,一个急停,一个突破,成功打2+1,尽管马布里最后阶段接连命中,但是大势已去,上海队以105-95获得胜利。

  上海队先发阵容:格林,张兆旭,吴洋,孟令源,刘炜

  佛山队先发阵容:郑准,杨文博,杨博伦,马布里,赵永刚 (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