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31分9助攻谢幕 青岛击败山西七连败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14日21:33
青岛VS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青岛双星主场以120-110战胜山西汾酒,七连败就此终结;而山西队遭遇最近六场比赛的第五场败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8、17-25、35-31和41-36(青岛队在前)。青岛队这边,赵阿南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陈开有22分入帐,克里斯-威廉姆斯贡献21分,奥克萨砍下20分,侯里得到12分,孙晟玥拿下11分;山西队这边,马布里本赛季收官战得到31分和9次助攻,泰勒有28分和15个篮板入帐,候冰砍下18分,段江鹏拿下16分。

  首节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山西队连得7分,奥克萨篮下强攻得分,青岛队随即还以一波12-3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并打停山西队。奥克萨不可阻挡,他又在篮下连砍6分,青岛队很快以21-12确立领先优势。陈开外线命中三分球,青岛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没有马布里,山西队的进攻不让人满意。首节结束,山西队以18-27落后青岛队。

  次节一开始,马布里和泰勒同时登场,“独狼”上场后便组织起一波9-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并打停青岛队。奥克萨补篮得分,随后马布里带球突破完成2+1进攻。在刘明涛命中三分球之后,马布里单手上篮得分,山西队以39-40落后。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马布里急停跳投命中,紧接着奥克萨篮下爆扣得分。上半场结束,山西队以43-44落后青岛队。

  第三节开始后,马布里送出妙传,候冰内线强攻得分。泰勒圈顶命中三分球,山西队以50-47反超比分。马布里抛射再拿两分,青岛队的防守不让人满意。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泰勒篮下强攻完成2+1进攻,山西队领先3分。马布里被连吹犯规,青岛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并以76-72反超比分。该节结束前,陈开命中压哨三分球。第三节结束,青岛队以79-74领先山西队。

  末节开始后,威廉姆斯利用突破连得4分,青岛队以90-81确立领先优势。马布里运球后急停跳投命中,在“独狼”带领下山西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马布里分球,泰勒篮下强攻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山西队以92-94落后。泰勒和侯里各自命中三分球,紧接着青岛队快攻,陈开双手爆扣得分,青岛队领先5分。侯里外线再中三分球,比赛还剩1分30秒,山西队没有机会。最终,青岛队主场以120-110战胜山西队。

  青岛队首发阵容:奥克萨、陈开、赵阿南、卢可明、孙晟玥

  山西队首发阵容:孙春磊、候冰、潘江、段江鹏、巴智超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