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自滑空中技巧世界杯 中国男队摘金牌女队包前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21:15
  中新社吉林12月17日电 (记者 苍雁)2010-2011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17日下午结束首日比赛。以年轻阵容出赛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女队包揽前三名,男队则获得冠、季军。

  这是新一轮奥运周期的首个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季。2010年年初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各国选手进入调整期,并且开始训练新的难度动作,而本次比赛,将成为各国选手试验新动作的平台,这也让比赛增加了许多悬念。

  经过一天的比赛,今年25岁、来自江苏省的张鑫以197.04分的总成绩获得女子空中技巧冠军;20岁的辽宁姑娘徐梦桃获得亚军;中国队另一名选手程爽获得季军。

  夺冠后张鑫表示对成绩非常满意,“我在预赛中跳动作时就感觉很好,当时就预感有机会获得冠军”。

  男子比赛中,19岁的中国小将贾宗洋以230.49分的高分获得冠军,超出第二名加拿大选手20分,23岁的中国选手吴超获得第三名,成绩为205.10分。

  与中国选手主场作战全面爆发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其他国家参赛选手大多显得“水土不服”,失误频频。一位瑞典选手在做出漂亮的空中翻腾动作时,获得了观众的欢呼和赞叹,但其落地时,却因没有掌握好平衡臀部着地,分数自然不太理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