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德乙-郑大世首发助攻绝杀球 波鸿1-0豪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0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波鸿在第17轮德乙联赛中客场1-0小胜杜伊斯堡,以四连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前半程。此战朝鲜前锋郑大世打满了全场比赛,并在第53分钟送上助攻,帮助队友达布罗夫斯基打入制胜球。

  与杜伊斯堡的比赛前,刚刚取得德乙三连胜的波鸿队积分攀升至第九,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战中,交战双方均志在必得。本场比赛由杜伊斯堡率先开球,第4分钟德蒂奇强突至禁区左侧射门,耶尔德尔奋勇堵枪眼。杜伊斯堡队在第15分钟的一次攻势极具威胁,维格尼乌边路传中,迈尔霍费尔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立柱。仅仅1分钟后,迈尔霍费尔就卷土重来,可惜他的远射被对方门将鲁特奋力扑出。第31分钟,科普林的直传球准确找到了郑大世,可惜朝鲜射手越位在先。

  第35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迈尔霍费尔妙传科赫,后者的远射打了高射炮。2分钟后萨汉传中,迈尔霍费尔的抢点头球攻门正中鲁特下怀。第38分钟,达布罗夫斯基传球给郑大世,后者再度被判越位。直到当值裁判吹响半场结束哨音,杜伊斯堡和波鸿都未能破门。

  下半场伊始双方都没有作出换人调整,主队在第49分钟迎来破门良机,伊尔马兹妙传,巴利亚克在禁区内的射门擦横梁高出。2分钟后波鸿获得角球机会,郑大世接德蒂奇的传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立柱。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郑大世快速突破后第一时间分球给达布罗夫斯基,后者在禁区中路一蹴而就,波鸿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杀得兴起的郑大世3分钟后尝试了一脚远射,耶尔德尔挡下了他的射门。第59分钟,德蒂奇禁区外的远射偏出。为扭转颓势,杜伊斯堡在第68分钟连续换人,格尔利奇替下科恩,特罗扬则顶替萨汉出场。

  第71分钟,迈尔霍费尔再露峥嵘,然而他在禁区内的打门被表现神勇的鲁特扑出,此后特罗扬角球传中,迈尔霍费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立柱。第78分钟,格尔利奇的任意球没能制造太大威胁,杜伊斯堡用沙夫勒替下伊尔马兹做最后一搏。第80分钟,迈尔霍费尔的远射未能命中,4分钟后科普林左路传球,插上的德蒂奇越位在先。第88分钟,波鸿用托斯基替下了萨格里克,2分钟后客队迎来破门良机,德蒂奇在禁区左侧的打门被耶尔德尔扑出。伤停补时阶段,迈尔霍费尔的头球依然未能攻破鲁特的十指关,波鸿作出战术换人拖延时间。最终客场作战的波鸿1-0战胜杜伊斯堡,以荡气回肠的四连胜结束了德乙的上半程征战。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442):18-耶尔德尔/28-维格尼乌、14-苏亚雷斯、25-巴季奇、6-科恩(68’,20-格尔利奇)/15-苏卡洛、2-科赫、11-萨汉(68’,10-特罗扬)、32-伊尔马兹(78’,22-沙夫勒)/19-迈尔霍费尔、9-巴利亚克

  波鸿出场阵容(442):26-鲁特/35-奥斯特佐莱克、25-亚希亚、4-马尔特里茨、2-科普林/8-约翰森、5-达布罗夫斯基、16-沃格特、27-德蒂奇(92’,3-法比安)/9-郑大世、11-萨格里克(88’,14-托斯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