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曝巴萨与北京八喜展开实质性接触 欲办顶级足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8日05:21
  楚天都市报讯 北京八喜(上赛季收购北京宏登成为中甲队伍)日前与巴萨展开实质性接触,如果顺利,他们联合创办的“巴萨足球学校”明年就将在北京挂牌。

  本周一,北京八喜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常务总经理陈彤一行访问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巴萨主席罗塞尔就青年足球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罗塞尔表示:“青训计划并非一朝一夕可以见到效果,所以双方合同最少要签6年。”这也就是罗塞尔在巴萨的主席任期。

  巴萨方面强调,北京足校的第一原则与拉马西亚相同,就是要培养出能供巴萨一队使用的球员。按照巴萨人的设计,项目启动后3-4年内,通过与拉马西亚同样方式训练的中国小球员,将可以进入拉马西亚的巴萨本土梯队。

  巴萨和八喜方面将在一到两周内签订合作意向书,合同最终签字将在明年春季。届时,巴萨北京足球学校将启动为期4个月的选拔,小球员们将在明年夏秋正式在拉马西亚教练的指导下开始训练。 丁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