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城德比国安热身胜八喜 魏克兴:对球队有帮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0日01:53

  晨报讯(记者 周萧)由于联赛最近处于休战期,为了让队员们保持状态,北京国安队昨天与中甲的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这场“京城德比”,国安队以4比0获得大胜。

  国安队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安排这场比赛的目的很明确,他说:“因为间歇期有两周,队员们最近在训练中的状态都不错,为了让大家保持这种状态,所以要进行一场比赛。”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八喜队表现得很顽强,国安队只凭借乔尔的进球在易边时取得1比0领先。魏克兴赛后就此评点:“八喜队的实力并不弱,这对我们备战周日与天津队的比赛很有帮助。”

  不过进入下半时后,国安队开始爆发,尤其是替补队员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在助攻马季奇得分后,王晓龙又在八喜队禁区内连续晃过4人射门得分,张永海的点球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0。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教练组在这场比赛中有意识地让一些队员进行位置调整,魏克兴解释说:“由于小马丁回国参赛,所以我们也要寻找新的人员组合,现在让大家先适应一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