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哈里森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广东宏远寻求新外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8日17:15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在与吉林队比赛中受伤的外 援哈里森基本被诊断为右腿腓骨骨折,也就是说哈里森仅仅打了不到两场比赛,就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CBA新赛季,广东宏远队正寻求新的外援替代者。

  上一轮与吉林队比赛中,哈里森的右腿在第二节受伤,经检查基本定为“右腿腓骨骨折”。他昨天已返回东莞,俱乐部今天将派专人护送他前往香港作进一步诊断。如果最终确诊为骨折,俱乐部将征求哈里森的意见,留港治疗或回美国治疗。

  昨晚,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香港方面还要依据核磁共振的结果才能作出最后结论。”截至记者发稿,香港方面仍未有确切诊断,但可以肯定,以哈里森这样的伤情,他在宏远的本赛季基本可以说是报废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