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马布里誓让山西队后悔 弗朗西斯难助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12月18日18:15

    搜狐体育讯 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将于12月19日和12月20日两天进行,本轮的主题是“战老东家”,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在江湖,球员的转会流动形成了CBA江湖。马布里、奥得捷率领佛山队挑战老东家山西队,迈龙-艾伦携新东家山东队重返乌鲁木齐,欲将老东家新疆队拉下马。

  □ 新疆广汇 vs 山东黄金

  新赛季大手笔的新疆队开局两连胜,引进的两名外援昆西-杜比和辛格尔顿能力都很强,杜比的传球组织,辛格尔顿的进攻,对新疆队帮助很大。新疆队内有巴特尔,外有昆西-杜比、张庆鹏,整体实力比上个赛季又有提高,已经被视为夺冠热门。山东队在开局战胜吉林队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山东队新赛季引进的外援迈龙-艾伦,曾效力于新疆队,新疆队对他的特点比较了解。曾效力于广厦的外援怀特实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下降,山东队的国内队年轻球员睢冉、陶汉林、吴轲具备一定的实力,但综合来看,新疆队实力占优,应能取得三连胜。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新疆队2战2胜]:第11轮 新疆93-71山东;第28轮 山东79-89新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