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蓝军比赛延期藏何阴谋 30天9战恐毁曼联冠军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0:53

    搜狐体育讯 “不敢相信,我们明天的比赛被取消了,我的周末被毁了……”当切尔西官方宣布由于受到恶劣气候的影响,处于安全原因将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延期后,费迪南德在自己的推特上立即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实际上本周末英超球迷不得不忍受无BIG4可看的尴尬,因为在此之前利物浦与富勒姆、维冈同阿斯顿维拉、伯明翰与纽卡斯尔、阿森纳和斯托克城以及布莱克浦同热刺的比赛也因为大雪天气影响而被迫改期。

  周日蓝军红魔大战,对弗格森原本是一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比赛,因为当天爵爷将以24年1个月14天的成绩,以1天优势超越巴斯比成为曼联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当然这一纪录注定会属于弗格森,但不能站在场边庆祝着实是一大遗憾。或许正因如此,曼联官网在宣布比赛延期的文章上配发的图片就是一张爵爷戴着小红帽在雪中静思的图片。

  有曼联球迷开玩笑说:延期真讨厌,否则我们现在就领先切尔西9分。当然这个球迷是“理想化”了,因为天气原因,红魔已经有两场比赛被迫需要延期进行,先是12月5日客场与布莱克浦因对手球场结冰,比赛被改期至明年1月25日进行。周日同切尔西则再遇天气影响,只能再度停摆一轮,这意味着进入2011年后红魔的赛程将紧张的让人“喘不过气”。

  英超原计划在下周末(26日)开始便会进入圣诞快车的密集赛程,从12月26日到1月4日共9天时间内曼联需要打4场比赛,随后便会在足总杯与利物浦过招。如果将本周末与切尔西安插在1月的某个周中进行,那么意味着红魔在一月份将有可能需要打上7场比赛,如果再算上“圣诞快车”在12月底的两场比赛,换言之曼联队在30天内要征战9场之多,几乎是3天一场,当然与切尔西的比赛延期具体安排还需等待官方确定才行。

  已经有红魔铁杆表达不满情绪:切尔西取消比赛实在太不对劲了!他们这么做就是想确保伤病能够减缓以便让那些球员能够赶上同曼联的比赛,伦敦完全能够处理好大雪的状况,给体育场加个顶盖不就没有推迟比赛的问题。不过利物浦方面给出的消息还是具有一定借鉴作用的,场地比赛OK,但体育场周围的区域不够安全,所以比赛仍需择日再战!(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