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胜维冈积分追平蓝军 35天后小胖将回归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主场迎战维冈竞技的比赛中,虽然两名球员阿尔卡拉兹和罗达勒加先后被罚下,但9人应战的红魔最终还是以2:0战胜维冈。是役,埃弗拉率先破门、替补的埃尔南德斯头球锁定胜局。与此同时,切尔西、阿森纳均输球,所以曼联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切尔西。

  鲁尼复出是老特拉福德球场最大的看点,此前小胖已有35天未曾亮相赛场。尽管替补出场的鲁尼并无太多表现,但球迷的热情还是让现场布满掌声,迎接他们的头号球星归队。赛后,弗格森对小胖的表现充满了宽容的态度:“这是一次安静的回归,他正在一点点适应比赛,这就足够了。”

  而另一场焦点战役中,蓝军虽然在客战伯明翰的比赛中尽占优势,但最终仍以0: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阿森纳则在领先两球后被热刺3:2翻盘。(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