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一人牵动实德引援 李玮峰有望本月回国敲定转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19日02:38

  不出意外,李玮峰将会在今年年底回国,而那时他的转会也将最终敲定。对于大连实德来说,李玮峰的转会是必须要完成的,因为他一人的去向将会左右大连实德整个的引援计划,甚至可以说李玮峰的转会成败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实德队全年的战绩。

  水原三星19日结束训练

  目前,水原三星队已经开始集训以备战新赛季,李玮峰也跟队进行着准备期的训练课。尽管被传要被俱乐部解约,但李玮峰在参加训练的时候还是兢兢业业,显示了很好的职业素养。“我和水原三星还有合同,所以正在跟队训练,准备期必须打好体能基础,所以我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

  不过,由于李玮峰即将离开球队,所以他本人在训练的时候很小心,避免受伤已经成了他的首要任务。一些高对抗性的训练,李玮峰会要求不参加分组对抗。李玮峰不希望在训练中出现意外受伤的情况,毕竟他还不知道下赛季自己的去向是哪里,所以必须谨慎对待。

  按照计划,水原三星队的冬训会在本月19日结束,在那之后李玮峰会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同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讨论他在下个赛季的去向。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已经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双方讨论了一些解决方案,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双方都明确了一个原则,就是最终作出的决定肯定要确保对李玮峰是最好的结果。正常情况下,如果一切顺利,李玮峰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回国,而那时他的转会也已经会基本敲定。现在,对李玮峰最有意向的无疑是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届时李玮峰会花落谁家,还要看他本人的意愿以及这两家俱乐部的诚意。

  大头转会牵动实德引援神经

  大连实德已经确定要在明年开始复兴计划,俱乐部已经决定要花大力气引援,力争取得好成绩。通过上个赛季的表现,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已经认定球队的中后卫是一个软肋,因此球队才将李玮峰定为下赛季的头号引援目标。按照实德队的想法,在引进李玮峰之后,球队还将引入两名外援。由于马丁和詹姆斯与球队有合约在身,安贞焕将会在下个赛季续约,因此仅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会留给中场,毕竟后腰也是实德队薄弱的环节之一。但如果李玮峰的引进不成功,那么实德队就必须将其中一个外援的名额用在外援中后卫上,这无疑会使实德队的实力在一定程度上大打折扣。

  因此,在李玮峰的转会还没有敲定的情况下,实德队也无法确定自己在下个赛季的其他外援的引进目标,这一切都要等李玮峰的转会正式确定之后才能开始启动。

  另外,李玮峰的引进成功与否也将会对实德队下个赛季的成绩有着深远影响。如果引进成功,那么球队再引进两名有实力的中场外援,会让球队的实力大大提升。但如果不成功,目前国内其他中后卫还难以达到李玮峰的高度,球队就只能依靠外援来填充这个位置,这就势必会影响到球队在中场的建设。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实德队必须要签下李玮峰,而且是越快越好!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