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引援锁定五虎将 李玮峰PK佐里奇小黑欲加盟

张烈
1/5

张烈

2010年12月07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2010赛季中超之初最为风光的俱乐部非陕西浐灞莫属,砸出重金内引外联,但在赛季结束之后却一片惨淡,亚冠资格早早旁落。新赛季开始之前,陕西浐灞显然吸取了上赛季教训,对引援一事三缄其口。但细看浐灞阵容,却不难发现端倪。

  经历了一个赛季检验之后,所谓豪华阵容不过镜花水月。表面轰轰烈烈的背后,实则一地尘埃。新赛季陕西浐灞的引援动向其实对于普通球迷都不难猜测,从高处不胜寒变得处处低调的陕西浐灞,似乎也在用一种洗心革面告别旧日的一切。后防线上的短板以及高龄,让浐灞在过去一个赛季隐患重重,引援自然也就从后防线开始。

  前国门弥补最大短板

  一个优秀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一个漏勺却可能葬送全队。这话放在陕西浐灞身上着实不假,纵观上赛季陕西浐灞先后登场的两名门将表现,不客气的说正是他们的“无能”拖累了全队前进的步伐。而前国门张烈在赛季结束之后,早早来到陕西浐灞试训,这被视为陕西浐灞痛定思痛之后的一种举措。今年29岁的张烈是国内一名颇具实力的门将,几年前一度入选国家队,但因为与金德俱乐部的合同纠纷而被球队封杀,随后张烈处于半职业、半退役状态,从而在其状态的巅峰期错过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2008年,沈阳东进俱乐部成立之后,张烈加盟沈阳东进开始征战乙级联赛,为沈阳队升入中甲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征战了2009和2010两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之后,张烈与沈阳队的合同到期。准备在2011赛季力争佳绩的陕西队将目光瞄准了张烈,双方一拍即合,自由身的张烈就此来到陕西浐灞队。张烈曾对媒体说:“我不甘心在中甲联赛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现在29岁,应该是守门员的黄金年龄。现在我是自由身,陕西队对我也非常好,我加盟陕西之后,一定要重新证明自己,重返国家队将是我的目标。”而随着张烈的到来,意味着陕西浐灞门将位置上最大的短板得到了加强。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