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刘易斯遭抛弃仍难舍魔术 两千万先生将威胁阿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今天和太阳以及奇才做了两笔交易,对冲冠阵容进行了重组。其中,刘易斯和阿里纳斯互换东家,被送至奇才。

  在获悉自己被交易后,刘易斯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显然,他有些舍不得离开魔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在奥兰多打球是个快乐的经历,我在魔术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曾为了胜利并肩作战,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我们还是没有达到最顶峰。无论如何,这都是个很美好的经历。

  刘易斯从07-08赛季开始效力魔术,并在08-09赛季帮助魔术闯进了总决赛,但1-4被湖人淘汰。他的防守能力不佳,本赛季和卡特成为了漏勺,这也是他被交易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一年不如一年,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降到了12.2分,命中率仅为32.3%,均为加盟魔术4年来的最低值。

  有专家分析认为,奇才送走阿里纳斯后,将会围绕沃尔彻底重建,而刘易斯将在进攻端扮演重要角色。如果他继续打4号位,那将会让阿联的球队地位继续下滑。尽管他的竞技水平远不如昔,但和小易相比,无疑还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