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魔术奇才酝酿惊天交易 大将军或换卡特刘易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07:56
惊曝四人大交易
惊曝四人大交易
资料:刘易斯 卡特 阿里纳斯 布拉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联盟内部人士爆料,奥兰多魔术队正在和华盛顿奇才探讨一起大型交易,其中可能涉及到魔术队的两大明星刘易斯和卡特,奇才队这边则是阿里纳斯和布拉奇。

  据称这份交易名单是魔术队先提出的,他们想要得到的核心球员就是大将军阿里纳斯,而他们给出的筹码现在还不是十分确定,只是曾经的UFO卡特应该包含在其中。除了卡特和阿里纳斯之外,包含在这次大交易之中的人选应该还有以下几位:奇才队的大前锋安德雷-布拉奇,魔术队的亿元先生拉沙德-刘易斯,魔术队的替补中锋丹尼尔-奥尔顿等等。

  据该消息人士称,现在双方对于自己想要拿出什么得到什么都已经有了非常完整的想法,只是不清楚到底什么原因导致该交易一直没有成行。不过据报道称,该交易的主要推动力在魔术队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他对于大将军阿里纳斯非常看好,而如果魔术队本赛季想要进行大交易的话,那么阿里纳斯肯定是首选的球员。

  奥蒂斯-史密斯和阿里纳斯之间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他们在勇士时期就在一起共事,在02-03赛季史密斯是勇士队的工作人员,而阿里纳斯是他们选来的新秀。在双方上一次碰面中,阿里纳斯拿下了本赛季新高的31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魔术奇才交易非空穴来风 核心交换实是各取所需

奇才老板否认大将军交易传闻 或为故意放烟雾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