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金椰子赛邢傲伟发生乌龙事件 赛后透露将考职业

作者:带鱼
2010年12月19日14:00
谢东娜与邢傲伟等嘉宾赛后接受采访
谢东娜与邢傲伟等嘉宾赛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2月19日,“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午八点开杆,新科金马影后吕丽萍,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朱时茂、著名演员王姬,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著名演员廖金生、歌手满文军、名模谢东娜、体育冠军李大双等明星也悉数到场助阵赛事。

    有明星的地方就会有故事。当开杆仪式结束,明星们都开车下场打球时,一位工作人员匆匆忙忙地找:“邢傲伟呢?邢傲伟呢?”一问才知道,本来同样要以嘉宾身份参加开杆仪式的邢傲伟被落在了酒店,工作人员马上调集人马去酒店接邢傲伟,开杆仪式是赶不上了,只能是让邢傲伟直接下场打球了。

  对于这段“小插曲”,邢傲伟比赛结束后说:“因为迟到,再到场上心态比较急躁,比赛中老是要发力,一发力就容易出现Slice(曲球)。”虽然没有赶上开杆仪式,但是邢傲伟还是很享受打高尔夫的过程,:“我在打球时候还跟谢东娜说,我们明年要一起考职业,要以参赛球手的身份参加金椰子杯!”据了解,邢傲伟是金椰子杯的老朋友,在金椰子杯北京站就曾参与并且打出不俗的成绩。

  其实,嘉宾打球不求成绩,只求身心愉快。就像赛后著名美声音乐家戴玉强说的:“我们都是抱着多打一杆锻炼身体,少打一杆身心愉悦的心情。”谈到打高尔夫和音乐的关系时,戴玉强用两个字概括--“节奏”,他说:“音乐注重节奏感,打高尔夫时也需要节奏感,如果节奏感把握好,打得不会太差。”

  热热闹闹的“金椰子”嘉宾比赛结束了,明星们参与高尔夫比赛不能给国家带来成绩上的荣誉,但是他们的参与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高尔夫,为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出了一份力。(搜狐体育 带鱼)

    》》》》浏览金椰子赛决赛首轮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