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最强外援非弗朗西斯 莫里斯三场狂砍112分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19日14:38

  周五在沈阳,广东东莞银行以残阵击败辽宁盼盼,取得新赛季CBA三连胜。从冰冻的北国回到家乡,卫冕冠军没有多少时间休息,今晚7点半,他们就要在东莞市体育馆迎战刚刚两连胜的北京。

  弗朗西斯状态不佳

  “弗老大”弗朗西斯火线加盟,并没有给北京队带去多少新气象。最近两场比赛,弗老大的出场时间加在一起勉强超过4分钟,统计表上只有可怜的2个篮板、2次犯规和2次失误。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大方承认,弗朗西斯近期的训练状态并不达标。“我们对他还是有期待的,希望他能尽快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

  弗朗西斯迟迟达不到出场标准,北京队的现有阵容便是一套残阵。目前,北京队最强的攻击点是莫里斯,新赛季三场比赛下来分别为球队贡献35分、40分和37分。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阿巴斯本赛季加盟北京后则继续保持水准,对于篮板球的拼抢依旧犀利。

  华南虎还得靠小董

  与北京队相比,过去两场比赛缺少了右腿腓骨骨折的哈里森,雪藏了左膝韧带拉伤的王仕鹏,广东东莞银行也一直是在以残缺的阵容与对手周旋。但与北京不同的是,王仕鹏目前处于受保护状态,只要主帅李春江首肯,随时可以脱下外套踏上球场;寻找替换哈里森的内线外援,也已经进入球队议程。

  不过,鉴于莫里斯和阿巴斯这两名内线球员的状态绝佳,杜锋、董瀚麟、王征和李原宇等内线球员也绝不能轻敌,在篮板球上面可能还会面临着很大的麻烦。

  好在上一战客串中锋的董瀚麟表现喜人,只要他能保持与辽宁一战的水准,此役帮助球队击败北京并不困难。截至目前,北京队唯一的失利就是在客场,以31分的差距惨败新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