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穆帅不忘旧情公开支持国米 多次用“我们”称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19日16:14

  虽然已经另攀高枝去了皇马,但是穆里尼奥仍然不忘旧情,在世俱杯决赛开始之前,他就公开为国际米兰摇旗呐喊:“我会看球的,而且我会穿着国米的球衣看球!我希望国米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这样我们就能为这完美的一年画上句号了。”

  上个赛季,“狂人”穆里尼奥在意大利创造辉煌,他率领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其中包括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和欧冠冠军。当时国米上下都希望他能继续执教,但或许感到在意甲已经没什么挑战,在夺得欧冠后,穆里尼奥毅然宣布离开意大利,选择到巨星云集的皇马执教,他这一决定也引起不少国米球迷的不满。

  事实上,虽然已经离开意大利,但穆里尼奥对老东家充满浓浓情意,世俱杯决赛前,他表示将在西班牙通过电视转播观看自己昔日爱徒的表演。而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狂人”更是多次使用“我们”这个词语:“我们必须赢下世俱杯的冠军。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在过去整整踢了57场比赛,我们绝对不能失去这个冠军,国米一定要成为世界冠军!”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