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新赛季男排联赛各赛区同时开战 江苏取得开门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0日02:50
  本报讯 昨天,2010-2011赛季全国男子排球A组联赛的首轮较量在各赛区同时展开,江苏和辽宁两队直落三局分别零封四川和山东赢得开门红,升班马复旦大学和广东男排依次不敌卫冕冠军上海和上届亚军八一两强双双落败。

  少帅卢卫中安排江苏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晨和文天一、副攻高宝全和方浩宇、接应陈平和二传周鸿,网上攻势明显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先后改写比分领先至5-2和14-9,随后比分差距扩大至22-16,江苏男排客场首局以25-18先下一局。第二局,双方球队上演比分拉锯战,四川男排利用主场优势追平比分至9-9,此后,江苏男排试图在中局阶段拉开比分差距但是效果一般,最终激战比分至22-22平后,利用防反强攻以25-23惊险胜出。第三局以比分3-2短暂领先开局后,江苏男排凭借强攻发球连续涨分至10-6,而四川男排始终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最终再度以比分16-25主场落败。

  (张 昊)

  作者:张 昊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