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世界短池游泳世锦赛落幕 赵菁摘得50米仰泳金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20日14:58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0届世界短池游泳世锦赛在迪拜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产生了12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女将赵菁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比赛唯一一枚个人项目金牌。美国名将拉克特在这一天连夺3金,以总共收获7金的成绩傲视群雄。

  赵菁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发挥出色,她0.57秒的出发反应时间无人能比,最终以26秒27的成绩第一个抵达终点。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国选手孙晔以2分18秒09夺得银牌,冠军被美国选手瑞贝卡·索尼夺走。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国名将刘子歌以56秒61的成绩获得第4名,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夺走。吴鹏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1分51秒92的成绩排在第5,冠军被南非选手夺走。

  美国名将拉克特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连夺男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3项冠军,将个人金牌数提升至7枚,成为本次比赛个人夺金最多的选手。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被突尼斯的迈卢利以14分24秒16夺走,男子100米自游泳冠军被巴西选手卡希尔夺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被巴西选手费利佩夺得。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