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阿联酋短池世锦赛 赵菁战胜考芙琳勇夺接力金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2月19日13:17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结束了第三个决赛日的争夺,我省赵菁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战胜美国名将考芙琳,并帮助中国队夺得该项金牌。

  赵菁在前一日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惜败于考芙琳后,在混合接力大战的首棒中再度与考芙琳狭路相逢,这一次赵菁出发就领先,全程均未给考芙琳任何逆转的机会,以领先对手0点31秒的优势率先触边,随后队友刘子歌、赵瑾和唐奕相继与美国队展开超越与反超越激战,最终唐奕在冲刺中表现神勇,中国队以3分48秒29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分获银、铜牌。

  中国队副领队马剑平昨日在电话中表示:“中国队在预赛中是以另一套阵容上场的,决赛前征求赵菁的意见,是否愿再碰一下考芙琳,她很爽快地说‘昨天输得不服气,今天给我机会就跟她再决高低’。果然赵菁硬是凭着不畏强敌的顽强精神拼赢了考芙琳。这次大赛,最可贵的就是赵菁取得了与世界名将交锋的胜负经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