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俞觉敏考察队员 暗示想招冯坤回国家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20日16:21

  12月18日,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悄然出现在2010-2011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揭幕战的场边。虽然国家队今年的比赛任务刚刚结束,但俞觉敏已经开始为明年的国家队工作进行准备。

  记者:您从第一场联赛就开始看了?

  俞觉敏:对!过来看看队员。

  记者:能透露这一场比赛您重点考察哪些队员吗?

  俞觉敏:我这次来就是要看看杨婕,当然,还有冯坤。

  记者:那是否代表明年冯坤有望入选国家队?

  俞觉敏:看看这些老队员的情况吧,我肯定希望这些老将能够成为国家队很好的补充。明年国家队有亚锦赛和世界杯等比赛,这两项大赛又直接关系到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任务的确比较重。

  记者:周苏红今年联赛也会代表浙江队上场吗?

  俞觉敏:会上场。不过要看她的状况,可能会选择一些场次上场。

  记者:揭幕战以后,您还会观摩哪些比赛?

  俞觉敏:这个赛季我更多的可能会侧重于去浙江女排主场观看联赛,比如下一场浙江主场对四川的比赛。

  记者:您觉得恒大的实力怎样?

  俞觉敏:她们应当是全国联赛前三名的实力。她们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为我们的联赛带来更多的冲击力。不过要想带动全国整体水平的提高,可能还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