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黎兵上海考察险被送养老院 细节昭示王佳玉有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1日11:31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一场训练性质的热身赛,却引来了履新的国奥教练组成员黎兵的现场观战——这是日前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训练场出现的一幕。徐根宝、奚志康、黎兵、刘越等先后现身,他们围绕的主题无疑是即将公布的国奥球员名单及相关的集训计划。

  12月11日,在足协正式召开的新任国奥主帅新闻发布会上,黎兵作为唯一确定的助理教练现身发布会现场,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他非常低调谨慎,涉及国奥的工作计划他只是表示要等到其他教练组成员到齐后协商制定,虽然之后还有陕西绿地的塞尔维亚籍门将教练托米奇等加盟国奥教练组的消息,但一直没得到官方确认。事实上在布帅回家度圣诞期间,对球员的考察、集训计划的落实都落到了黎兵的身上,为此他也在外界并不关注的情形下穿梭各地,考察被圈入“布一期”的球员,在适当程度上发掘新星。

  这次黎兵出现在上海也非常突然,据了解他是临时联系另一位在沪工作的退役国脚刘越为他落实住宿宾馆的,为此还差点闹个笑话,刘越“印象中”的康桥基地附近一家宾馆已经改造成了养老院,黎兵差点被这位大大咧咧的好友送去“养老”,好在最终还是妥善解决了。

  这场热身赛的比赛双方是奚志康率领的上海申花和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申花刚刚恢复集合训练,东亚队则是完成了第一阶段强度很高的体能训练,而且队中有冯仁亮、王洪亮、曹云定、李运秋等主力伤病,外援也均不见踪影……所以这充其量只是一场冬训期间的“切磋”,黎兵所来显然不是针对这场比赛的价值而是考察球员个体。

  作为黎兵的恩师徐根宝提前一天接到爱徒电话,当天也早早赶到球场,把球队交给执行教练,招呼黎兵一起坐上训练场主席台高处观战,奚志康则不时抽空上去交流一些情况。球场上双方球员均不在最好状态,而黎兵倒显得是有备而来,不时低声询问什么。其间还有个小花絮,就是刚刚转会到南昌衡源的原东亚队队长王佳玉也来现场看比赛,他去向几位教练问候时被黎兵提醒“要好好保持状态”,不知是否有特别含义。

  比赛结束后,黎兵和根宝一起走下看台,奚志康以及王大雷等先后过来打了招呼,但均未提到任何具体工作安排,低调的黎兵随即乘坐晚些赶来的刘越驾驶的车离开,匆匆结束了上海之行,他将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考察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