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尔德里奇砍29分19板 开拓者擒雄鹿喜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3:28
开拓者VS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06-80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喜获3连胜以及主场6连胜;而雄鹿则遭遇3连败以及本赛季客场第10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5、17-34、25-19和20-28(雄鹿在前)。雄鹿这边,萨尔蒙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杜林有12分入帐,德鲁-古登和巴莫特各自砍下10分;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19篮板,马休有22分入帐,鲁迪-费尔南德兹贡献17分7助攻,巴图姆贡献10分。

  首节刚开始,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便掌控主动,很快开拓者以23-9确立两位数优势。雄鹿连得7分还以颜色,首节结束雄鹿以18-25落后开拓者。次节一开始,开拓者进攻多点开花,雄鹿的攻防出现问题。随着比赛的深入,开拓者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9-35领先雄鹿。

  依靠第三节后半段的不俗表现,客场作战的雄鹿缩小分差并带着18分的劣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费尔南德兹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重新取得20+优势。比赛最后2分钟,步行者领先22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主场以106-80战胜雄鹿。

  雄鹿首发阵容:杜林、萨尔蒙斯、伊里亚索瓦、道格拉斯-罗伯茨、博古特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马休、安德列-米勒、阿尔德里奇、丹特-康宁汉姆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