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霍华德率队冲击五连胜 老鹰欲拿雄鹿开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10日15: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雄鹿(3胜5负)VS老鹰(6胜2负)(08:00)

  联赛排名第5的老鹰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24的雄鹿。在之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中,老鹰在六连胜后就遭遇了两连败,明天主场作战老鹰队要争取有所反弹。“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更加训练有素,尤其是攻防转换时。”在上一场输给魔术队后约翰逊说道,“我们总是犯一些致命的错误,这严重伤害了我们。”约翰逊的进攻状态不错,作为球队领袖,他要把今天的进攻感觉延续到主场,他必须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帮助。马文-威廉姆斯的受伤缺阵让麦克-毕比和史密斯同样要在进攻中有好的表现。另外,内线霍福德,史密斯,科林斯也都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主队老鹰在前面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04分,这在整个联盟中排行第2,而客队雄鹿则可以拿到89.6分,位于联盟攻击榜第16名。 失分方面,老鹰场均98.4分排行第3,而雄鹿的场均失分则达到93分。

  爵士(4胜3负)VS魔术(5胜1负)(08:00)

  联赛排名第4的魔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16的爵士。在之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中,魔术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刚刚刚刚击败老鹰队,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独取27分和11个篮板,他是魔术获胜的最大功臣。“魔兽”表示球队每场都得打出冠军级球队的表现。主教练范甘迪也毫不客气的赞称球队是一支具备竞争力所具备的一切素质。明天面对爵士,霍华德要在主场继续统治三秒区,这样魔术队就有更大的赢球把握。拉沙德-刘易斯和文斯-卡特是魔术队另外两个重要的进攻点,他们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的进攻支持。另外,其他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爵士队夏天失去了卡洛斯-布泽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给他们造成了很大影响。不过上一场击败热火后,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信心,这支爵士队中德隆-威廉姆斯必须要承担起更多进攻责任,他要带给球队全面的贡献。杰弗森被人寄予厚望,但他在内线的发挥稳定程度显然不及布泽尔,明天他和米尔萨普需要发挥身高和体重优势,他们要在内线给魔术队带来更多的冲击。安德烈-基里连科要在三号位经历更多考验,他们要争取联手压制住魔术的进攻。

  主队魔术在前面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99.8分,这在整个联盟中排行第22,而客队爵士则可以拿到102.3分,位于联盟攻击榜第21名。 失分方面,魔术场均88.7分排行第29,而爵士的场均失分则达到103.2分。

  

  山猫VS猛龙(08:00)

  火箭VS奇才(08:00)

  篮网VS骑士(08:30)

  勇士VS尼克斯(08:30)

  76人VS雷霆(09:00)

  小牛VS灰熊(09:00)

  快船VS马刺(09:30)

  森林狼VS国王(11: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