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草签合同国安吃定心丸 圣诞节后抵京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5: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远在葡萄牙家中照顾妻子的帕切科,终于给国安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妻子病情逐渐稳定之际,帕切科在国安传真来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意味着葡萄牙主帅基本确定将在下赛季执教国安。据悉,国安将在帕切科返回北京之后正式进行签约仪式,历时三月之久的国安选帅活动终于有了即将结束的一天。

  20日白天,国安俱乐部就与帕切科本人取得了联系,葡萄牙人表示妻子病情逐渐趋向稳定,这也让他自己的情绪平复了很多,考虑到之前和国安谈判过程中双方作出的努力,帕切科认为这次合作继续进行下去是没有问题的。在电话中帕切科允诺将在稍晚些时候通过传真签约的方式,在工作合同上签字。

  21日凌晨,帕切科终于表现出了自己的诚意,他给国安发来传真件,这份草拟合同上确实有帕切科本人的签字。帕切科此举意味着他基本已经同意出任国安新赛季主帅,接下来这段时间,除非帕切科的妻子再次出现重大变故,或者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帕切科将正式执教国安。

  帕切科此举,也契合了国安高层之前“周三之前定主帅”的承诺。早在帕切科返回葡萄牙之后,国安队内气氛一度异常紧张胶着,很多没有获得新赛季合同的国安队员,在训练中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曾经特意安抚几名老队员,并跟他们保证周三之前主帅肯定到位,如今帕切科宣布同意出任国安主帅,也证明了国安高层所言非虚。

  据了解帕切科将在圣诞节之后返回北京,届时国安将安排正式的签约仪式,一旦双方在正式合同文本上签字,那么这场旷日持久的选帅活动将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