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金椰子杯黄永乐夺得15万奖杯 场上喜现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7:53
黄永乐亲吻奖杯
黄永乐亲吻奖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赛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比拼,最终角逐出三项冠军。其中,黄永乐以总杆216杆的成绩夺得金椰子杯A组冠军,拿到价值15万元的金椰子奖杯。据悉,A组前六名分别是黄永乐(74、73、69)、权达(74、71、72)、熊诚(73、71、73)、周国武(76、72、72)、古雨(79、71、71)。A组前六名根据比赛规则,所获得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另外一个奖项,B组净杆冠军由王宏伟夺得。据了解,B组冠军是由B组选手第三轮成绩减去前两轮比赛的临时差点平均值计算产生的。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立了团体赛大奖,由“东道主”海南队夺得。

  据悉,本届“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是第二届举办,该赛事已经逐渐成为海南一大品牌赛事。据海口市文艺办公厅范厅长介绍:“这已经第二年办金椰子杯了,今年不同于去年,品牌影响力在逐步扩大。如果说去年是试水,今年就是升级。第三届怎么打我们已经在计划当中。初步计划2011年比赛的名称不变,还叫金椰子杯,但是比赛形式和比赛球员要发生变化,比如赛事计划将引入职业运动员参赛,或者融入全明星阵容。”

  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应该是A组冠军黄永乐,夺得金椰子杯他表现得非常兴奋,17岁能在一开始落后三杆的情况下,决赛轮不急不躁地打出69杆实属难得。虽然成绩如此好,但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显得很羞涩:“其实主要是很多洞很幸运,几乎开球可以将球放到球道上!”当问到整场哪一个洞最关键的时候,黄永乐毫不犹豫地说出是6号洞抓鸟,他说这一洞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事实上,黄永乐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因为今天A组很多选手都表现得十分出色。比如,带着一杆优势的熊诚,直到第12洞,都一直保持领先,本有夺冠的希望,但是却遗憾的在第13号洞打出双柏忌,这样一来,黄永乐占据了心理优势,一路赶超最终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值得关注的一个亮点是,B组选手黄斌在11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据了解11号洞是一个226码的三杆洞,据黄斌本人讲这是他打球一来第一次打到一杆进洞。(搜狐体育 带鱼)

    》》》》浏览A组成绩  浏览B组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