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打包金德两国字号 金德中场悍将或去K联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1日22:43

  在确定了新主帅之后,江苏舜天队的球员也悄然发生着变化。目前,降级的长沙金德队的刘建业和任航基本上以“打包”方式转会舜天,队中原有的秦升和张可等人则将自谋出路。

  正在国家队集训备战亚洲杯的刘建业向记者证实,此前包括舜天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和他有过接触。虽然有多家俱乐部对刘建业很感兴趣,但舜天还是笑到了最后。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刘建业转会一事达成共识,刘建业在舜天的年薪也将超过80万元。亚洲杯结束后,他将前往球队报到。和刘建业一同转会舜天的,还有该队的原国奥主力任航。

  据悉,长沙金德为这两名球员开出的打包价是700万元。对于新赛季投入达到5500万的舜天来说,这不算一个大问题。

  有人要来,也有人想着走出去。舜天队主力后腰秦升因为合同事宜和俱乐部谈崩,决定自谋出路。有消息称秦升有望加盟K联赛。上赛季前半程曾经打过一段时间主力的张可正随长春亚泰队试训,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下赛季穿上该队球衣。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