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沙金德

舜天队主场憾平金德队 遗憾两记射门被门柱挡出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50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5天前,奥体中心见证了国足逼平世界杯强队巴拉圭;昨晚,在同一块场地比赛的江苏舜天显然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他们在中超联赛中和长沙金德以0比0战平,其中有两记射门被门柱挡出。

  这也许是舜天球员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最遗憾的一场比赛了。长沙金德队实力平平,主场作战的舜天开场便占据优势,可始终得势不得分。上半场队长陆博飞赢得一个绝佳的射门良机,遗憾的是,球打在门柱上弹出;下半场舜天队频频换将,攻势不减,小将戈伟在门前一记助攻,中后卫埃雷尔森一脚劲射几近成功,可又被门柱挡出。最终,江苏舜天遗憾地和金德战成0比0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